close

原本對於送QQ去托嬰中心有很多的考慮和猶豫,
畢竟事情不如一開始想的,
我沒想過自己會早產,
不知道早產兒的照顧需要很多的觀察和耐心,
雖然QQ回家後的前2個月,
第一個月是我在家帶,第二個月是婆婆帶,
他也逐漸的像足月兒一樣健康,
但是媽媽的擔心似乎是一輩子都不會解除的牽掛...
 
送QQ去托嬰中心滿一個禮拜了!
雖然最近天氣冷,有好多小朋友感冒了!
其他的部份都讓我蠻讚揚的!
我們媽媽都要噴酒精才能抱小孩,
儘可能的家長都要在院子接送不進去,
最好的部份是,我家QQ真的開始有規律的生活了!
凌晨4.5點喝完ㄋㄟㄋㄟ後,開始4小時喝一次,

回家的時候會有一餐只隔3小時的撒嬌餐,

喝完通常他會睡到晚上11點,
那時我不再和以前一樣一定要在他旁邊,
我可以洗衣服.洗澡,他都還是在睡,

偶爾幾次睡睡醒醒的,抱起來哄一哄,
還是可以斷斷續續的睡3次一小時,
這對我來說非常有差,
他不再對我黏緊緊的,(當然眼睛一睜開還是很黏)
重點是晚上下班回家我可以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不用像之前在家帶他時,
都要等Q老爸回家時才能去洗澡,

晚上的那餐也延長到4.5點才喝,
2.3點起床餵奶和4.5點起來,當媽媽的都知道是很有差的,
雖然還是常常會擔心老師對QQ不知好不好,
他搗蛋時會不會罵他,
不過目前感覺到的都是優點多過於缺點的!
希望QQ自己也能喜歡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