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分類的文章到目前為止,
只寫到第2篇,
其實在懷孕時我還蠻胸懷大志的要幫QQ做很多東西,
想做小手套.圍兜.甚至布書.手工的包屁衣,
無奈QQ降臨的太突然,
在醫院往返的3個月,
1天我幾乎只有1個小時是屬於自己的,
QQ回家後的3個月是我和他的生活磨合期,
每天都在擠奶.餵奶.哄睡中渡過,
所幸~在這陣子開始,
QQ去了托嬰中心後的1個月,
他的生活規律上了軌道,
雖然還是沒時間,
可是我慢慢的可以趁著他睡覺時忙裡偷閒,
不再緊張和疲於奔命...

回歸正題~這次我做了一個點點貓咪手搖鈴,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純粹只是我想試試他手握東西的能力,

但是我幫他買的手搖鈴太肥了!
他的小手手握不住,(不知為何QQ就是拿不起來...)


最後我拿了一支筆給他握,
可是把拔覺得很危險,
他一直把筆往臉上搓,


於是激發了馬迷想幫他做玩具的動機,
我用ILLUSTRATOR畫了想要的版型,
用電腦的好處是可以精準的調整比例和尺寸,
這樣我就可以做瘦版的,
回家就選了一塊布開始做了!
沒想到很久沒做,馬迷還是依然快手,
在QQ晚上8點喝完ㄋㄟㄋㄟ熟睡後的2小時就完成了!


將將~~我必須承認圈圈有點瘦!沒有做的很工整,

 
不過QQ拿的很開心,雖然一次只拿10秒...
反正我的目的就是訓練他握東西,

所以就是他丟我撿...
希望他可以越拿越久,
做完又想作別的東西了!
媽咪的BABY手作區又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