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托嬰中心老師幫QQ做的父親節卡片喔!
還交代媽咪要拿著QQ的手交給爸爸,
爸爸加班回家看到超開心的
一直說要拍照,
爸爸自己拍的,哈大家看得出來技術很...吧!

原本是長這樣背面還有腳印
媽咪實在看不下去...
自己點綴了一下

畢竟也是老師的心意呀!很可愛的心呀!

 
父親節提前和外公去吃花酒藏,
因為剛好也是情人節的關係,
整間店暗摸摸的,
是很有情調啦!但是拍的照片就都也暗摸摸的,
不過餐點很好吃又有特色,

首先是綜合生魚片,這算是基礎班的,
也是我唯一記得名字的...
以下的菜名都是我憑記憶瞎掰的,
大家就當作參考就好,

這道是鵝肝捲(名字真的都不記得了...)
軟軟的鵝肝配上烤過的外層,
飯變得表層有點香酥,口感非常好吃且特別,
沾醬也很好吃!

左邊是烤海鮮串右邊是芒果蝦球沙拉,
搭配起來的口味都很特別,

今天的Q小子大部分都有乖乖的坐著,
可是音樂有點大聲,他就很難入睡...

雞肉生菜捲,很好吃但是因為我不記得名字,
所以我打的菜名很弱...

嫩煎羊排,因為我們不吃牛肉,
否則店裡的招牌是牛肉還有生牛喔!

山藥起司玉子燒
這道好像真的叫這個名字,
也很好吃喔!尤其是醬的部份,

生干貝壽司
這個是我最愛的,最cool的是他是一粒一粒點,
一粒75元,

烤圓鱈香蕉串,坦白說這是我唯一覺得比較不喜歡的,
因為搭起來口味很~特別...

最後是烤鯖魚,是外公的下酒菜
很精緻份量也少,不過很有特色又好吃喔!
祝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