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你有多久沒寄卡片給久未連絡的朋友了呢?
 
大家好我是QQ~
今年我阿母畫了3款聖誕卡要放在手作寄賣店販售
因為印的量還蠻多的!

所以我阿母說要送給常常來這裡看QQ的媽媽和捧油們
想要卡片的人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
有一個小小條件是希望給常關心QQ的朋友們,
所以要昨天以前曾經在這裡留言過2次以上的朋友喔!
 
(如果不確定有沒有2次也是可以留看看,記得一定要登入帳號喔!
   因為我阿母雖然大神經但是記性很好!尤其記人超厲害的

   只要有跟她說過話她應該會有印象喔!
 
我媽咪一共準備了10份的卡片要寄給前10名留言的人
另外沒有搶到前10名的人Q媽咪還有多準備5份
會擇日再抽出5個人

這次阿母畫的卡片一共有3個圖案

都是Q媽咪愛的森林系動物風格
收到卡片的人都會有這一組3張的卡片
想一想要寄給誰吧!
還有~趕快去打好你的資料~卡片就是你的啦!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