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阿公說很想QQ(上次回高雄是10/10已經2個月了!)
所以他又很猛的坐車拼上台北看孫,
而且這次又是阿嬤有事阿公自己來
雖然阿公是個超沒情調又沒耐性的人
(去任何風景區都是到此一遊一直問要走了沒...)
不過乖孫可是他的心肝寶貝,
這是他愛的的方式囉!
雖然媽咪會有點小困擾&煩(老人家都會叫我做些不是很正確的事)
除此之外都很好啦!

阿公最愛找外公吃飯喝酒了!
寄放在我們家的酒
就是他們2個在台北見面要喝的...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幫我們定了越南東家羊肉爐,
來吃羊肉喝酒...

這次我們4個大人所以點一斤羊肉,
然後拿了很多菜來煮
這家總店從Q媽小時候就有了
但是這幾年有搬來搬去,
因為信義區的店租漲得很誇張

加上羊肉夏天很難經營
不過搬都是在附近
所以冬天想到還是會去吃一下

今天有給QQ吃一點羊肉.茼蒿和豆腐
所以他吃的超開心的
阿公還說沒味道就淋了一瓢湯在QQ碗裡
我當場就變臉...外公打圓場說反正你從裡面撈食物出來也是一樣啊!
問題是!我覺得不一樣ㄇㄟ
比較沒那麼油啊!
每次最讓我頭痛的就是這些...

關於吃的標準長輩常常踩在我的界線上
後來Q阿爸就把湯倒掉
Q媽也在沒人看到的情況下偷換掉了
每次都是因為這些讓氣氛大扣分><""
其他真的很歡樂啦!哈

2個阿公酒足飯飽
最開心的就是搶抱孫了
外公比較常陪QQ玩
所以有很多熟悉的招可以玩
阿公純粹就是看他阿孫耍寶心情很爽!!
好啦!今天還是很開心啦!!哈

順道提一下今天第一次穿雪靴出門耶!
超可愛的!跟寶貝妞媽咪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