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出差4天剛回來
所以星期六去加班了
假日一人陪QQ的媽媽早上都和QQ宅在家
媽媽只是覺得車車好像發出很細小的怪聲拿起來聽
QQ就學我聽車子~搞得像大老闆一樣

一整天什麼都玩了...連公園都去回來了

很感謝熊熊的歐都賣陪伴QQ很長的時間
下次車子有位子要還熊熊了

變不出花樣的阿母連自拍都拿出來玩了
決定如果QQ不午睡

就來去百貨公司逛逛

這裡可是上次阿爸到美國出差
媽媽自己照顧QQ假日殺時間的地方

QQ不知為何都還是很怕坐“恐龍妹“
復健老師說這是前庭發展未成熟
還是要多刺激一下

堅持要穿著新鞋的阿Q...
結果我投了錢他吵著要下來
浪費錢又超尷尬的...
最近和QQ逛街他表現還算良好
大約會給我5分鐘考慮買東西
超過5分鐘他就要下來不給我買了,
所以這是訓練媽媽買東西判斷力的時候~哈
通常這樣我都不買了~嗚
到了晚上媽媽已經一路從信義A11逛到版急了
爸爸加班結束了坐捷運來和我們會合吃飯
看了很久都不知道適合帶著QQ吃什麼
於是我們到版急對面的巷子覓食

最後選了一家拉麵店-北無雙
個人還蠻推薦親子同行的喔!


進去點餐之後才發現這裡6歲以下的兒童可以得到一碗兒童拉麵
兒童也可以無限暢飲自助飲料
基本上只要有點餐又帶孩子就有兒童拉麵囉!

這是阿母點的北無雙拉麵和QQ的小拉麵
爸爸點很普通的豚骨拉麵所以沒有拍
不過都很好吃啦!
在台灣吃拉麵我幾乎不會吃裡面的肉
但是這碗的肉我吃了...因為很好吃
而且我們坐在吧臺有看到他打開封肉來切
看到綁成這樣的肉我就想說吃一口看看
沒想到很入味又好吃
感覺味道很道地不輸台灣的排隊拉麵喔!

QQ吃得超開心的整碗幾乎要吃完了
這裡是比較日式口味的拉麵
很像日本海道的札幌拉麵
(結果好像真的是...但是不是死鹹,超好吃的)
所以口味比較鹹,服務人員會問你要濃還是淡一些
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告知服務人員

小朋友的拉麵也會煮淡一點

拍了一下菜單給大家看看
下次有帶小朋友去市府周邊
很推薦可以來吃北無雙喔!
(這家店就開在玫瑰緣別館市府店的對面喔!超勇猛的但個人覺得決不輸他們)
 
北無雙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號之一(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
02-27670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