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帶QQ去佛光山買了一個小燈籠後
他似乎有點知道元宵節是怎麼一回事
加上巧虎的強力放送
所以決定要帶他去圓山看花燈
因為上次去佛光山的經驗
決定要白天帶他去
一方面是怕人擠人一方面是太黑他真的會不知道要看什麼
所以228假期我們就坐捷運去看看
我們大約2.3點就到了
入口有很多品牌贊助的花燈

今年很流行Angry Birds的花燈

還有扮超人的大同寶寶

媽媽因為受不了爸爸的拍照技術
決定我幫他們拍好了...

八仙耶!好厲害喔!
很久沒有看花燈的我覺得現在花燈做的好好喔!

看到QQ認識的動物時我會特別叫他
不然太花眼花撩亂的

一直不停的跟我說烏龜

大爺坐車坐久了開始不舒適

決定讓他下來暴走一下
但是人好多,媽媽一直處在警戒中

衝好快要跟很緊才行...

個人最愛這兩個燈~哈哈
很可愛動態也做的很好耶!

知道QQ在比什麼嗎?哈哈

答案揭曉~是大象(這個阿伯很悠哉的給我走過去...)

其實QQ只會手交叉
但是有幾種動物QQ一聽到我們說他就會比動作~很好笑
這裡有裝置藝術的展覽
所以我們也進去繞一圈看一下

這個像臘腸狗的兔子
我們一說小兔子pose就來了
外加扭動推車整個跳超過線了...
哈哈!很好笑又尷尬...

是蠻特別的啦!只是覺得台子上的花很...
跟在外面水上的氣質不一樣耶

像這樣感覺鴨子很有質感

阿這樣就是覺得很阿花
(不好意思後!阿母職業病發作了...以上批評純屬個人觀感)

看完出來到美術館的展區
這個飛魚感覺好厲害喔!

還有QQ最愛的高高
下午後人潮逐漸開始湧現
晚一點開燈人會更多
我們也差不多要走了
我們家的人最怕人擠人了!
所以才會提早到的
剛好也整個繞完了真的很好看
我們好久沒看花燈了
還停留在以前那種有搭配假人插滿鮮花的那種...哈
真的很好看,明年還要帶QQ看花燈
結束後我們步行到捷運中山站
我們真的超會走路的(沒事不要學喔!)
經過雙連站~去吃個圓仔湯當點心

點完單後店員給QQ亂畫單子(他人真的很好)

我點了紅豆湯圓

阿爸點了他最愛的燒麻吉

一吃之後~不得了Q小子超愛的
我們怕他噎到剪很小塊一下就吃完了~餵得很累
好吃到整個人都要爬上桌

喝媽媽的紅豆湯~大滿足
吃完回家!用湯圓劃下一個元宵完美的句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