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一直都不是很愛喝水,所以他自從不喝母奶後就常便秘
最近正在換奶粉的測試中
想試試益生菌較多的奶粉看是否能減輕這樣的情況
就在這段期間接到了身得壯高抗奶粉的邀約
一開始我對於這個奶粉充滿著疑惑?
因為我不認識這個牌子,上網很認真的查了一下
原來身得壯和安琪兒同是端強品牌下的奶粉
也順便看了身得壯旗下其他奶粉的網路口碑,有看到媽媽說喝了便便比較軟
 
新的身得壯高抗奶粉含有的乳酸菌 可以增強孩子的免疫力

看到乳酸菌我就想到QQ那頑強的便秘,更吸引我想讓他試喝看看
大家都知道QQ平常是送托嬰中心的,等於是baby幼幼幼班
下個月開始也要去幼稚園了,
且因為發展較慢我們每週會去醫院上復健課2-3天
算是經常要去醫院又是開始上課的孩子

我們經常2.3個月就流著鼻涕或掛病號
在托嬰中心會隔離,但也還是容易互相傳染
而且我們目前每年分別得過1次腸病毒
老師怕我們(因為我們常要去醫院)我們也怕同學傳染

大家都知道得腸病毒超令人擔心的(嘴邊都水泡)
還是希望腸病毒不要來找我們了!!
 
這款奶粉含有3P綜效防護罩
Prolac T TM 乳酸菌肽 + Probiotics 益生菌 + Prebiotics 益菌生 
能幫助孩子增強體內自我保護力
最適合我們這種團體生活又經常有需要去醫院的寶寶
雖然主要的訴求在建構體質提升孩子的自我保護機制
但也含有五益菌和菊苣纖維對腸胃道也蠻好的
這樣我就更想試試看啦!
畢竟QQ一直解硬便是應該好好調整一下腸道健康
又能順便幫助提升自我保護力
 
醫師:家長幫小孩補充乳酸菌肽的營養乳品 可抑制害菌侵入腸道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718/227091


下班媽媽接QQ回家就收到這瓶奶粉啦!
 

很想開來喝!但是我們要先吃飯喔!
(很堅持要拿!好怕他砸到腳)


終於到了喝奶時間
打開瓶蓋裡面有詳細的開罐說明

 

翻開鐵蓋要把鋁箔戳破
 

粉末非常細緻,比我們最近在換的各廠牌奶粉都細緻
 

QQ一直在旁邊吵著要喝...說著他目前最會說的3個字辭彙-喝ㄋㄟ ㄋㄟ
 

先倒好溫水然後加入6匙的奶粉泡180cc
然後我們有加原本QQ吃的益生菌喔!
有詢問過身得壯是ok的(就知道QQ的便便多頑強了吧!)
 

粉末很細很快就溶解了耶!
 

在旁邊的QQ早就等不及了
站著就要喝了...
其實我每次換奶粉都不用擔心他不喜歡
因為他實在是太貪吃了
(所以有得喝根本不在乎喝起來不一樣)
 

仰頭發現喝不太到
 

立馬衝到房間去躺下
 

我感覺身得壯高抗奶粉是近期我換奶粉裡面最好喝的吧!
因為QQ很快就喝光了...
 

目前換的奶粉我都有試喝,我以為身得壯高抗奶粉比較甜
因為一直聞到一股自然的蔗糖香味
但是並不甜,就跟一般其他奶粉都差不多
(Q媽給QQ換奶粉首重腸道益生菌,第二個就是看甜度,不能太甜)
可能是味道讓QQ還蠻喜歡的吧!所以他都喝好快喔!
本來有一陣子愛喝不喝的我都想給他直接“斷奶“算了
但又怕他營養不夠(小早產媽媽的瞎操心)

試喝的這一個禮拜還是沒有每天便便(真的太不愛喝水了)
但是有感覺他的便便比較軟了耶!
最近會先讓他喝一陣子,再觀察一下便便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