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按照醫生規定好好的控制體重,
只在中午吃澱粉類,忍住不喝飲料,
每天都吃很多的菜,
體重是控制的不錯,
但是總覺得每天都只吃到很少的肉,
尤其今天只有在早餐吃到一點鮪魚,
一直覺得整天空虛的不得了,
加上今天一直覺得頭很重~ 雖然沒發燒,
好啦!總之就是我貪吃+虛(身體虛&空虛)
就很想喝香菇雞湯,
外面買的很油又沒人煮給我吃,
上網查了一下怎麼煮~好像不難耶!
決定又要拿出我亂煮一通的本領,
下班在超市買了剁好的雞腿和香菇,
(我沒有買薑,因為我家的香菇雞是不加薑的)
先泡香菇然後等水滾,
接著就把香菇和雞腿丟下去煮,
一開始還蠻懷疑的!因為湯白白的真的會變色嗎?
後來燉30分鐘偷看一眼真的變雞湯顏色了耶!
40分鐘後就調味關火,
有香菇香又很鮮甜耶!今天的亂煮一通大成功喔!
(我們家沒有大同,否則用電鍋還更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