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過第一次的孕婦SPA課程後,
我就花了萬把塊預約了20堂的孕婦舒壓SPA,
到了這個月要繳卡費的時候,
內心真的有在懺悔花很多錢,

不過這真的是我每週一次的放鬆日,
因為我真的是個閒不下來又容易緊張的人,
每天上班,只要圖檔跑久一點,
我就會想要順便做別的事,
一天完成很多事就會很滿足,
所以我的肩膀超緊,下班幾乎都很累,
目前已經上了6堂孕婦芳療,
當天回家的睡眠品質都很好,
而且我的芳療師都會加強幫我按腳,
有時腳腫的比較厲害,她都會多推幾分鐘,
也會準備水果和孕婦能喝的飲料給我,
說真的,在這裡做SPA真的是貴婦級的,
每次出來吃點心都是看到提著各種名牌包的貴婦,
畢竟這裡是我的舊東家,
我非常了解他們,能幫孕婦做SPA的,
絕對是分店裡手技排名前三名的,
剛學會一點皮毛的芳療師是不可能可以按孕婦的,
雖然感覺我的錢在燒,可是真的很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