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去上班了,
果然~這種無預警休假超不適合我的,
工作馬上排山倒海而來,
平常我應該很難這樣連休3天以上的,
通常出國玩都要事先完成工作,
像這樣突然休假似乎很少出現在我工作以來的生活裡,
可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小Q必須有些改變,
這2天我盡量把心情放得很輕鬆工作,
雖然沒有辦法如以往的速度,
但也趕上了8成的進度

很感謝同事們擔心我,
都會自己去印表機拿自己要對的設計稿,
中午主動要幫我買中餐,
叮嚀我不要蹲下整理陳列道具,
找不會做平面dm的廣告公司小設計幫我改稿,
雖然她的格式都要重調過,
不過也因為這樣至少這3天內設計的樣式都確定了,
似乎不用這麼逞強,大家也不會否定你的能力,
不過醫生交代的小小Q踢的很低的問題,
我一直很擔心,因為這幾天都覺得骨頭被踢得有點痛又麻,
到現在我都還會擔心到底是膀胱被壓到有點漏尿,
還是有少許的羊水流出來,
常常疑神疑鬼的搞不清楚,
只能說~我不只是個違規媽媽還是個狀況外媽媽,
很多身體上的感覺和變化都和原本的不一樣,
真的是一邊當媽媽一邊學習啊!
親愛的小小Q你要加油一邊玩一邊把頭轉下去喔!
不然你總是踩著媽咪的膀胱和骨盆,
不好啦!太危險!過2個月後再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