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送QQ去托嬰中心以後,
總是很懷疑為何可以撐4個小時才喝奶,
而且中間也都可以睡覺,
坦白說~當時還真的懷疑過,
不會有給他喝什麼類似紅嬰水的東西,
第一週休假的星期六,
QQ還是跟我自己帶時一樣,
不太睡覺.一餐間隔3小時喝,
但是星期天因為前一天睡很少,
作息就又跟平日一樣了!
事實證明托嬰中心還是有他的一套,
QQ應該是看到爸爸媽媽都在捨不得睡...
老師是真真實實的把孩子的作息調整的很規律!

這禮拜假日就覺得好規律好棒喔!
跟大家介紹一下QQ一天都做了什麼吧!
 
4點喝完ㄋㄟㄋㄟ睡到8點半醒來,

喝完ㄋㄟ ㄋㄟ開始東張西望的,
可是沒有吵鬧喔!
看著爸爸媽媽吃早餐看電視,
我們希望他再繼續睡,
所以客廳沒開燈,只有暖爐的燈光,
以前他早就吵著要抱!根本不可能這樣...
 

沒多久就睡著被我們放在小床上,
 
下一輪睡醒當然又是要喝ㄋㄟㄋㄟ
不過媽咪都會先給QQ洗澡,

Q~哇!我露點了~真拍謝!羞
 

最近洗澡他都好喜歡喔!一直踢水前進...好可愛耶!
(一直動都拍不下來...)


Q~我肉肉便好多吧!還有小肌肉喔!

洗完澡準備喝ㄋㄟㄋㄟ!
通常等不及都會一直哎哎叫!

爸爸的不良動作!!給QQ吸還在溫的奶嘴...
(馬麻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喝完又睡到歪歪去...

這一次醒來已經是晚上8點了, 
這一餐跟平日一樣媽咪是親餵的
喝完又開始不想睡...

這時~馬麻拿出小星星跟QQ玩,
暫時可以抵擋一陣子,
不過QQ還是不太會玩玩具,
 

把拔看QQ很想睡不睡,
就把他抱到電腦前
 

打電話CALL高雄的阿嬤,


Q~我很享受吧!又聽音樂又喝ㄋㄟㄋㄟ
 

哈哈~其實是在跟阿嬤視訊聊天...
剛好又肚子餓!
喝完這餐又歡了一下,
因為又想玩又想睡的!
 

最後在爸爸神奇的哄騙下睡著了...

這就是QQ一天的作息~很無聊吧!
不是吃就是睡,
不過這樣真的是爸爸媽媽最期望的樣子...
這樣他睡得時候我們可以做自己的事,
而且阿嬤說吃多睡多才長得快嘛!哈
謝謝大家~這麼無聊還看完!


 

幫QQ推一個吧!有留言的人我馬咪一定會去妳家拜訪 爬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