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媽咪和大學同學約好吃飯,
除了聚聚聊天以外,大家都想跟QQ玩,
不過最近不知道是感冒還怎樣的,
QQ很愛大叫,尤其是晚上快吃飯前,
他總是很餓,就會又揮又亂叫的,
所以Q媽咪非常提心弔膽的帶他出門,
還好爸爸不用加班,
也一起來吃飯,
這樣我就可以鬆一口氣了!

到了solo pasta剛好是一個有點暗的位子,
Q媽咪還想說這樣他喝完奶說不定就睡了...
結果今天QQ心情不太好喝奶前半小時就餓了!
一直吵著要喝ㄋㄟ ㄋㄟ,

阿姨抱著也不是很開心,

不過亦真阿姨很厲害,
還是抱著QQ抱了很久,
直到他真的餓瘋了大叫,
就趕快把ㄋㄟ ㄋㄟ塞住他的嘴...
咕嚕咕嚕很快就喝完了!
他還是不開心,

於是連粥都提早上陣了...
QQ目前出門都很少會這麼生氣,
今天可能真的比較餓吧!!

果然吃飽整個人就舒適了!~~~一會兒...
想睡覺又大叫了...
後終於在爸爸的搖推車中睡著...
目前為止QQ出門都很受控制,
今天真的有覺得很累...
希望這只是今天不開心!



趁著他睡著拍了大合照...

不過這裡難訂位不是沒道理的,
義大利麵非常好吃麵很彈Q,

爸爸點的貓耳朵義大利麵很好吃,

媽咪點的西西里番茄義大利麵(是真的西西里,不是假的喔!!)


餐點都沒拍,照片是阿姨們拍的,
只拍到這個很酸很夠勁的“老奶奶檸檬塔“,
好酸我好愛喔!!



離開前QQ也醒了!心情就好了!
今天有同學們幫我拍照,
我終於不用再忍受Q爸幫我拍的醜照了!

有很好看的合照喔! 雖然Q媽被搞得妝都花了,
還是比平常阿爸拍的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