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東區又有排隊餐廳啦!
吸引我的不完全是餐點內容,
而是“兔子“,對就是兔子~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兔子插畫,
我當然要帶著我家小小Q去吃吃啦!
兔子兔子是美式餐廳為主,
和東區周邊的posh餐點有點類似,

有比較偏輕食的早餐蛋捲和brunch,
打電話去訂位已經滿了要現場候位,
到了現場才發現,店真的很小難怪只開放1/3訂位,
 

等等等~大約等了快1小時,終於入座了,
(因為我們有人提前半小時到)
店裡到處是兔子,還有兔子頭套可以拍照,
牆上也掛滿了各種造型的兔子插畫,
服務的妹妹們也都穿了很可愛的兔子t-shirt,
今天其實是要跟mo.秀玉討論同學會的,
然後QQ也來陪吃,
 
 
mo和秀玉分別點了,
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我點了薯泥培根芝心蛋捲
QQ點了照燒起司蘑菇轟炸雞腿堡
我對於我的餐非常滿意,因為有2片高纖土司和薯格格,
蛋捲也很對我的味,
除了秀玉的牛肉堡份量有點多外,
大家的餐點都蠻好吃的,
價位也很平實,約180-220左右,
附餐飲料茶.可樂都可以續杯喔!
今天非常順利的討論完同學會,
也吃了孕婦解饞的大餐!

 

abbit Rabbit (Burger)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電話: (02)-8771-4073
網站:
http://www.rabbitrabbi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