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春假前一天,朋友發起了隨性小聚會
所謂的隨性小聚會就是能來就來,不能來就算了
有FB的好處就是不用一一打電話確認大家的時間
只要發起活動就能在上面橋時間了

這次發起人約她他小餐館
我沒去過耶!所以超想去的
一下班就衝去接QQ,然後爸爸坐捷運去會合

Q爸太常出現在我的同學場合
真的快變成同學了!

我們點了炸辣椒,個人覺得這個東西好奇妙喔!
有點像辣的酸黃瓜下去炸,愛吃酸辣的人應該會喜歡
只是我回去舌頭後端好痛...

沙拉好吃,上面有一顆班尼傑克蛋

這是班尼傑克堡
因為我們是點菜分食
如果我個人應該會點這個吃

麵也還不錯

還有飯,完全沒有地雷
都很好吃

最後的2個甜點草莓鬆餅

巧克力藍莓鬆餅
和冰淇淋融合在一起的口感都超棒的

這之前大概10年沒見的阿超同學出現了
他總是有默默的follow我的粉絲頁
這天還特別叫我帶5本繪本給他
真的很謝謝他給我支持

Q小子完全是個麵食主義者
通常我們外食有麵他一定不吃飯
有麵包他一定不吃麵

總之他超愛吃“阿包“的
班尼漢堡的堡皮幾乎都進了他的肚子

這之前大家開始聊天
平常很常跟阿珠見面
但是她今天說起了她未來的目標
Q大爺最近都還不錯

都會到尾聲了才開始吵

今天算是假期前一天店裡人很滿
到快離開時才出現位子
而且有幾桌已經換過客人

今天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聚聚聊天了
有時跟同學說說夢想,真的可以很勇敢的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