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生日的那週剛好遇到公司的門市搬家
所以要出差去作陳列
工程的驗收日剛好就是媽媽生日的那天
其實不是很有把握回到家幾點了
心裡已經有準備是吃不到生日大餐了

一大早上了高鐵還自得其樂的拍樂很“假掰“的自拍照
(還好只是在台中) 
後來到了現場覺得整個光線太暗!到處在周邊走來走去找燈
只是實在是太臨時了,所以我當場決定回台北去買
反正明天也是要來的,就這樣我提早下午3點又坐上了高鐵回台北...

這天我不只三鐵都坐了,公車.計程車也坐了(只差沒坐裝潢廠商的貨車)
大部分出差都是高鐵或火車+接駁車就會到了
好像很少這麼誇張,買完燈進了公司傳些資料
我竟然準時打卡下班耶!!
原本叫阿爸去接QQ的,走到腿軟的我先回家睡了1小時
然後阿爸就帶著QQ和一朵花+小蛋糕回家
還讓QQ捧著到了床上,
睡眼惺忪的我突然覺得蠻幸福的!哈
我本來心裡是有準備今年的生日會一個人在工作中渡過
吹完蠟燭(一整個忘了拍下來)
爸爸趕緊催促我出去吃飯
我說我已經沒力氣走路了!在家附近吃就好了
還好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蠻好吃的美式餐廳

QQ翻menu看得超有一回事的

吃了很簡單的蛋捲

還有白酒蛤蠇義大利麵

這頓晚餐突然覺得有蠻多感觸的
人生就是這樣原以為很簡單能擁有的
得來卻這麼不容易
原以為沒人能陪我過生日的,卻意外的坐在這裡吃晚餐
雖然很簡單很普通,卻很慶幸我們常常能擁有這樣的時光
今年媽媽的生日願望是
1.希望QQ健康快樂長大,發展能漸漸趕上大家
2.希望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健康快樂
3.希望媽媽的森林小舖~今年會...
...說不定過一陣子就知道了!
 
媽咪忙碌的這一週假日也沒好好休息
週六帶QQ去羊世界遠足

週日還去了台大鹿鳴市集
這裡的大草原QQ玩瘋了

Gary阿伯來看媽媽還跟哥哥追到滿頭汗

雖然媽咪一關一關的任務都解決了
星期一進公司眼睛整個眼壓過高完全無法看螢幕
頭又痛的不得了,該好好休息了!
希望休息過後~又是活龍一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