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的媽寶聚又來了
這次又是基本的“3媽組合“
妞麻.Q麻.雙果麻
這個地方有一陣子我們很常來(哈)
就是QQ住保溫箱時每天下班會客時間後
我們會從婦幼醫院散步穿過中正紀念堂
坐信義線公車回家,這段散步時間,
我們會討論今天看QQ的情形

聊聊未來的生活細節,要買什麼給QQ
是那悲喜交錯的2個月生活中很深刻的回憶

一到春水堂門口
迎接我的是衝過來的貝果
也太快了吧!貝果走路了耶!
相隔幾個月她長高又走路了
QQ一坐定位就亂揮桌上的東西...
 

最近他的新歡是外公買的這台車
這台真不錯!摔不壞...
也不會太小找不到
過一會兒妞妞也來啦!
剛上完課的她累累的但是捨不得睡覺
 

接著我和雙果媽都陷入吃飯大戰...
貝果一直“超線“跑去隔壁桌~哈
不時要呼喚她回來

貝果好可愛呀!媽媽很累就是了...

接著QQ收到妞麻送的大禮!
他看著剛收到的新歡
一直吵著要我打開

之後就一直拿著嚕來嚕去
走到哪都要拿著
還硬要2手捧著4台車~超愛的

上次妞麻看到我買了一包旋轉螺絲
我帶了幾個送給妞妞玩
讓妞妞訓練轉瓶蓋
因為妞妞左撇子轉東西會比較不順
但是習慣就好啦!就讓她多嘗試這類玩具吧!

QQ是小氣鬼
蘋果姊姊要玩他不給玩

可是後來我告訴他一起玩
他有ok喔!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分享有進步

之後小孩開始在店內暴走~跑來跑去的!
這裡很空他們自己追來追去玩得很開心


春水堂將大部分有孩子的家庭分配在這個區域
感覺這區都快變成親子餐廳了!

看吧!QQ硬要把全部車子拿著
超好笑的吧!

這邊妞麻和雙果麻在交接二手衣
都是女娃就有這種好處
不像男生交不交接都是那樣也不會比較漂亮...哈

貝果穿紗裙超可愛的呀!

之後混亂的大合照
沒有一張大家都ok的~哈
我們又約好下次要來個一日遊

一定很棒~這樣就可以一整天聊個夠了!哈

結束後帶QQ去剪頭髮

這次沒有哭哭喔!
推後面的時候還一直笑~可愛ㄋㄟ

剪髮阿姨說他真是“好笑神“~哈

結果吃晚餐時完全睡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