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解釋一下為何我們這麼常給QQ拍寫真照
一方面是媽媽很愛拍照但又有個拍照手震的阿爸
所以造就了媽媽愛給QQ拍寫真的念頭
而且我一直覺得很想幫QQ好好記錄成長的變化
他每長大一段時間表情都很不一樣
分段點也不是按照年齡
而是按照他的變化

這次是想幫QQ拍戶外奔跑的照片
但是他一直到去年才會走路
這段期間認識了一個女攝影師-艾比
她很可愛喔!但是別看她青春的樣子
她有個比QQ大一歲的兒子
看了她幫兒子拍的照片後
我整個著迷+大變心(原本又想給baby pure拍)
因為無論是草原.街拍都那麼的自然和帥氣
總覺得小男生長大一點拍的照片
我希望能表現出男孩的頑皮與氣勢
和女生可愛穿澎裙天使般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所以這次決定要給艾比拍看看
因為她的假期都被新娘們的婚禮側拍與自助婚紗訂滿
所以只能等平日才有空
說真的我看到網站上許多時間預約走被say sorry的新娘
就知道她真的是半年都滿檔
就這樣等了好幾個月
這個月終於一股做氣趁著早上帶QQ去回診耳鼻喉科
(要夾出中耳炎的耳管)
下午就約了來去拍照

我們討論好我希望有草原拍奔跑的感覺
還有遊樂設施拍色彩繽紛玩樂的感覺

我們約了河濱公園這裡有很空曠的草原
她們是雙機喔!2夫妻都超會拍照的
Q媽有職業病都會偷看她們相機拍的怎樣

飛機飛過QQ好開心喔!
一整個自然無比
偷看了相機銀幕真的都很自然很喜歡
或許看起來像生活照
但是調亮光線後的生活照天空都不會藍.草也不會綠
所以把這個問題交給專業吧!

這天QQ表現超級好叫他幹嘛就幹嘛
跑就跑坐就坐~超可愛的

拍完草原本來想找個公園拍遊樂照
後來決定去反斗城,拍起來很繽紛又自然

笑的很開心的瞬間都捕捉下來了

裝無辜的樣子也都通通收錄

現在拍照都要等修圖調色
所以還要等,就先看看艾比偷傳給我的幾張
其他等拿到檔案再來分享吧!
而且我們還要等滿檔的新娘們

要很有耐心啦!
還有她們包套雖然收費比較高但是檔案會全給喔!
這樣就不會有加選超過預算的問題
Q媽對於這個部份還是蠻在意的
覺得既然拍了!希望好看的都能打包帶走
還有艾比是念設計出身的攝影師
她設計的相本跟一般攝影師設計的也不一樣喔!
非常能表現女性柔美及現在女生喜愛的韓風感覺
 
寶寶寫真的內容
1.當天拍攝全數電子檔(包含沖洗大檔和po網路小檔)
2.8x12吋水晶相本(拔麻精選20張)
3.客製寶寶光碟盒
4.當天精選寫真照片音樂MV
這樣的價格是NT$9800
艾比攝影http://abby41.pixnet.net/blog/post/92240755

有興趣想拍週年照或還沒拍婚紗的
也可以從網站首頁點進去 

http://abby41.pixnet.net/blog


幫我推一個也去找艾比阿姨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