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79 

難得我們家會出現穿搭文

因為假日Q麻都亂穿就出門了...

這篇要來說說我們家最近很熱衷的親子裝

Q麻對於穿一樣t-shirt出門會有點拍謝+尷尬

這種感覺就像你出門跟人撞衫一樣

然後那個撞衫的人又一直跟你在同個空間裡活動一段時間

讓人很不自在的感覺

所以對於跟我家小情人一起穿相同衣服

一直有點卡關

但是自從某次意外的買到同一個圖案不同款式的衣服後

漸漸的可以接受各種Q麻自認為的親子裝

SAM_3682.JPG  

首先這套骷髏上衣,QQ的那件是韓貨

買的時候有點偏大,但是料子非常好

隔了一年媽媽某天逛街意外看到相同這款圖案

但是長版且肩上有挖洞的款式

考慮了一會兒還是決定要買啦!

雖然被發現圖案一樣時,我還是會感到尷尬~哈

不過至少不是一模一樣讓我有撞衫感的

因為Q麻個性就是那種明明想愛現卻又要裝不是很刻意的那種彆扭人

IMAG2998  

後來我偶爾只要看到有些類似的衣服就會買

不論是小孩衣服跟我類似,或是大人衣服類似小孩的

不見得要穿得一模一樣

有一點小呼應也是很不錯

這是Q麻自認為的親子裝

都有牛仔藍的條紋,但又有點不太一樣

說真的小孩穿吊帶褲真是好看呀!

要好好把握,否則長大就不可愛了

其實條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MAG2558  

或是穿同色系的主色感覺也不錯

尤其是亮黃,就看得出來有一組的感覺

不過這天拍照顏色有點偏掉

顏色就不是那麼接近,下次試試飽和一點的顏色

IMG_9480  

另外像T-SHIRT的話

Q麻是真的覺得一模一樣很尷尬...

但是如果是類似圖案不同款

比如馬來糢不同款或不同色的也蠻符合Q麻怕尷尬的需求

所以我就會選不同圖案或不同色的

IMG_9481  

馬來模連爸爸都有喔!一家人的親子裝

都選不同圖案,但都是馬來模

QQ知道跟我穿一樣衣服都會很開心

現在他看到我穿馬來模的時候都會吵著他也要穿...

SAM_3999

最後要說的是黑白格啦!

黑白格應該是格紋裡面最容易大人小孩都有的

媽媽原本在春天就買了這件,後來在買OSH看到格紋特價立馬就想買

(雖然隔週又下更低折扣)

但是穿起來真好看啊!

SAM_4015  

突然覺得這個親子照很有金城武樹的feel

忍不住要再說一次,小朋友穿吊帶褲真好看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