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嘴硬的跟大家說,
結婚頭幾年我們沒有要生baby!
其實我心裡只是沒有準備好有一個小孩會進入我的生活,
如果結婚理所當然的要有個小孩,
我超級不服氣的!ㄘㄟ~誰規定的
但是當大家出遊身邊總帶個小孩,
無論是小惡魔還是小天使,
常常想著一個跟我很像的小孩會是怎樣...

大家忙著工作,身邊同事已有很多即將是高齡產婦的女生,
當大家過著幸福的2人世界,突然想有個baby,
嘗試的結果大多是摃龜,
我突然有點擔心起自己到底能不能生出個baby呀!?
坦白說~緊張是一定會的
於是我和QQ說好來試試吧!
頭幾個月~真的是摃龜...

本來我以為我年紀大了~沒有那麼容易了,
直到辦完姊姊的婚禮,去買了驗孕紙,
我看到那2條線的時候突然有點感動,
突然可以體會大家當媽媽的心情,
美麗的結局總在你忽視的時候出現,
我的 Q baby呀!媽咪要跟你說對不起
總是很嘴硬說小孩很煩很難帶,
當你是那麼不容易的出現在我生活中,
我才明白生命真的很珍貴

然後~我想起我的媽媽她像天使一樣的在天上對我微笑&擊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