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和QQ回高雄,
因為怕我婆婆亂煮些有的沒的,
所以有把目前的情形跟她報告,
她說~如果之後我情況比較穩定了,
她再抓十全大補湯寄回台北給我喝...火
雖然我知道這是她的好意,
可是懷孕期間我是預算不吃任何補的東西,
我認為避開不能吃的,和平常一樣正常飲食即可,
補的都是肥媽媽呀!
而且我體質很燥熱十全大補是給氣虛的人吃的,
雖然我出血需要安胎
但我覺得我超有力且飲食都很正常,
氣~這是我的鐵齒4吧!
我認為孕婦不一定要吃補湯,
反而應該多吃蔬菜.水果和奶蛋,
總之~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