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前,突然有像MC來的感覺...
趕緊打給QQ,雖然他本來就要來接我,
但我還是逼他加快速度,
火速趕到醫院後,肚子有點痛且血量偏多,
本來想不是好好的嗎?
是因為我今天提了重物嗎?
還是下班上金工課整間教室都敲敲打打的,
不會吧!我的鐵齒3告訴我,怎會敲一敲小孩就不見了,
我朋友懷孕家裡還裝潢ㄌㄟ,
她家baby還不是頭好壯壯的,

醫生檢查了一下看不出瘜肉出血的點,
超音波看這次黑點變得沒有那麼圓了,
所以他初步懷疑出血與瘜肉無關,
他臉色超凝重的,
我很冷靜了問了醫生一些問題,
結論是初期本來就有些人是不穩定的,
如果是健康的卵即使出血,他仍然會長大,
如果卵本身不健康,就算沒出血也有可能會自然的流產,
總之~沒有一個絕對的答案...
一切都只能再觀察,
最後醫生說,如果我真的很不放心,
把瘜肉割了就不會一直懷疑他...
手術很簡單不需要麻醉,
但那天的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
躺在手術台上我有點發抖希望一切趕快結束,
腦袋想著我是不是要失去他了...
雖然不痛,但是很明顯感覺的到燒.剪的動作,
(味道很像我雷射除毛)

大約15分鐘我割完瘜肉整個有種肚子怪怪的感覺,
我感覺的出來醫生覺得不是太樂觀的,
但他還是跟我說再觀察,這是一個自然的現象,
如果我擔心他說開安胎藥給我也可以,
放完春假再回來檢查看有沒有長大,
這樣的不確定感,真的讓我在瞬間明白媽媽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