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肚子翻滾的超厲害的,
只要不睡覺,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動,
一開始胎動不那麼頻繁時,
我還以為是肚子痛,
因為會有種想上大號肚子很漲的感覺,
原本還有點擔心的,
最近胎動頻率很高,
就很確定是胎動非常頻繁,
大家都會說baby在踢肚子,
但我很明確的可以分辨出來,
他是在踢還是移動,
踢當然也是有的,但是大部分都是在移動,
尤其是吃飯前後和走路,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小小Q在我肚子游泳的路徑,
這小子完全把我肚皮當成他的私人運動場,
游來游去甚至還會有轉動翻滾的感覺,
難怪你媽咪的肚子比別人大,
因為你需要很大的活動空間,
書上說計算胎動頻率來看胎兒是否正常,
每2小時要有連續10次以上的胎動,
我每天早就不知道超過幾百次,
雖然有點累,不過睡覺時都蠻乖的跟我一起睡,
既然胎動代表小小Q很健康活潑的在裡面玩,
那就繼續 翻滾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