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超多人提醒我要吃健康食品的,
只是我的職業本能告訴我,
健康食品吃多了對身體不一定好,
平時我吃公司的營養補助食品都是減量在吃的,
因為大部分的健康食品都是化學合成物,
吃多對肝腎都是有負擔的!
像我就超不贊成有人日常吃5.6種的,
那老了肝腎都會有問題的,
可是現在懷孕似乎是不能不吃了厚!

一開始是先吃葉酸,
就大家不停的提醒我,
於是買了一瓶口嚼橘子口味的,
裡面也含維他命B6.B12,所以降只要吃一種,
  
最近3個月了要開始加強補充鈣,
考慮了很多種,但還是對善純沒有好感,
雖然他劑量高符合人體需求標準,
但總覺得他太強力了(相對對於身體的負擔更重)
其實人正常的飲食還是能夠有基本的營養,
保健食品應該是站在輔助角色,
而不是說人體需要多少就直接補多少,
就一直掙扎非常久...
 
後來有人推薦我吃珍珠粉,
不只鈣含量高對孕婦胎兒都非常好,
可是聽到珍珠粉這3字都會想到汞中毒的新聞耶!
同事說那是有些不肖中藥店用貝殼假裝珍珠,
有品牌的像老行家.元氣堂,
都是符合衛生局藥檢.衛檢標準的,
尤其是元氣堂標榜奈米細目吸收容易,
有GMP等3個標章認證,超有保障的,
(目前只有他的到GMP認證喔!)
而且聽說吃珍珠粉的媽媽小孩都會很漂亮很白,
目前聽來都沒什麼缺點,
而且珍珠是天然物質也不是化學合成物,

原本還天真的想珍珠有殼不知道會不會過敏,
後來查過,沒有過敏原的例子,
而且反而是治療過敏的藥引,

於是就先定了試試,
價錢還真不是蓋的!~60日份就要2680了耶!
6個月後還要吃一點DHAㄌㄟ
健康食品能少吃一樣就少吃,
平時多注意營養均衡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