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6月13日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
早在2.3月就報名結束,
雖然懷孕不是個意外,
但是一時也沒想到這個去,
4個月坐飛機應該是ok的,
上次產檢也問過醫生了,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囉!


 
一路上玩得超開心的
雖然這整個行程我都去過了
連大家都沒去過的赤澤溫泉
我也在剛到公司的第一年
和老闆記者一行人去出差過了
但是依然覺得很好玩又有趣!

5天下來我做了很多孕婦的違規事項...
 

違規1.吃生食
   都來了不能吃生魚片真的很痛苦耶!
   所以連日來吃了很多生魚生河豚肉等等...


違規2.泡溫泉
   好啦!其實我很乖只有泡腳,
   不過水溫高到讓我全身發熱,
   當時真的有點擔心baby被我煮熟了...


違規3.吃冰
   其實平常我有偷吃QQ的冰1.2口,
   但是他又沒來誰能幫我吃,
   可是日本的各種口味冰淇淋都超好吃的...
   我就破戒吃了1支melon...

違規4.逛街連續走路12小時
   坦白說我真的走得很累,
   也一直有點擔心肚子悶悶的,
   可是每次休息一下又好了,
   所以不知不覺走了12小時,
   baby sorry呀!媽咪下次不敢了,
   回到飯店腳不是自己的了...
 
違規5.跑步
   逛街趕時間有時不是走很快就是小跑步,
   當然比走路更毛啦!
 
不過仍然很感謝我的Qbaby讓媽咪日子過的這麼舒服,
沒有孕吐又能幹這麼多壞事,
仍然乖乖的在肚子裡陪媽媽玩樂,
真的是最棒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