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機場的時候,
QQ就告訴我在安寧病房的阿公想看他的孫子們,
從他在安寧病房我就被婆婆交代盡量不要去醫院,
當然這件事我是不會理她的,
在我的認知裡面孕婦不能探病是沒道理的,
每個月一次的產檢都要去醫院啊!
有什麼問題那時候也是有可能的...
總之~這是一個說服不了我的規定!

但我確實是一次也沒去,
原因當然不是不想去,
而是有點害怕,希望自己可以輕描淡寫的面對,
這次是阿公指明每個人要去的,
當然一定要去啦!
下班和QQ一起坐計程車到了醫院門口,
他拿出一個紅包要我放口袋裡,
看到那個紅包我真的有點不耐,
但是這把火很快就平息了,
想想只是放口袋也還好~但對此舉非常嗤之以鼻...

看到阿公的時候他的樣子讓我很害怕,
因為他空洞的眼神,讓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雖然說話他都會回應,
但那個眼神讓我非常害怕,
我想起即將失去我最愛親人時她最後看我的那一眼...
之後她就像個睡美人一樣沈睡,直到停止呼吸...
很努力的忍住可能會掉下的眼淚,
總覺得阿公和阿罵都很愛亂爸爸,
自己去了也沒什麼幫助,
很後悔自己怎麼沒有常常來看他,
拖到這時候,我反而要面對的是更孱弱消瘦的他,
原本都很樂天的安慰自己他們老了,
怎樣都是自然的現象,
可是當他空洞的眼神開心的對我笑,
突然很不想接受什麼自然的現象,
來醫院前還想著下了班好累,
孕婦的嗜睡,讓我對去醫院的路程感到累
可是在那一刻,我決定每天都要去看他,
因為不想錯過和遺憾...

今天上班~在一張紙上寫了
“希望阿公可以好起來,可以回家“
然後折了一隻紙鶴放在我的金剛經前面,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
每次媽咪住院的時候我都會這樣,

老天爺啊!可以再送我一次Luck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