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去上了第1堂孕婦芳療課,
第1次芳療師先幫我做舒眠課程,
搭配加強肩頸和下半身水腫,
因為整日使用電腦的上班族都有肩膀很緊的問題,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這次療程使用的是羅馬甘菊.薰衣草.檀香.
這4種對孕婦很溫和的精油調和,
按得我超舒服的,
因為我的右肩非常緊,這是設計工作者必備的慢性職業傷害,
一整個療程中,小小Q都很認真的在游泳,
一直都可以感覺到他很緩慢的滾動,
直到翻正面要按重頭戲肚子時,
(其實我有點怕按肚子,)
因為躺正的關係,他動的超厲害的,
但神奇的是~就在芳療師輕輕撫弄肚子30秒後,
他突然安靜了,乖乖的像躺平睡著一樣,
直到我起身翻動,他才又繼續游他的泳,
小小Q到底剛剛在幹嘛呢?
也覺得按摩很舒服嗎?哈
之後一直到今天早上腳都超輕的,
鞋子也暫時不再緊緊的,
重點是晚上我真的睡得很沈,
即使半夜有起床上廁所,
一入睡依然還是品質很好的睡眠,
希望這舒眠課程到了孕程後期依然這麼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