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QQ回高雄,
原本還有點擔心婆婆會煮什麼補的給我吃,
結果~完全沒有,
而且煮了很多平常很少會吃到的好料,
比如海膽炒蛋.煎黑鮪魚排,
還有她一直都記得我最愛吃的蛤蜊絲瓜,

總覺得她會繼續遊說我們小孩放在南部給她帶,
意外的~她還問我去托嬰中心會幫我們洗澡嗎?
要準備什麼東西等等的,
很多我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
她似乎越來越了解我這個固執的媳婦,
說好了就沒有翻盤的餘地,
她看到我腳有點腫,
就告訴我以前他們都是去中藥行買龍眼殼煮成茶當水喝,
她沒有說要我去買或一定要我喝,
只說這是以前他們都這樣,
現在也許有什麼其他的方法,
她逐漸的發現想教我的事很多都行不通,
也知道傳統的東西我不太喜歡,
事實證明我是幸福的,
她漸漸的了解我有我的堅持和生活原則,
於是試著尊重和包容,
其實她是個能幹的婆婆,
卻努力的不給我壓力,
想想我這任性媳婦真是難為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