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很衝動的報名了一場創意市集,
通常我不在大熱天去市集的,
更何況現在是孕婦,
酷熱的炎夏對孕婦來說是double熱,

但是衝著simple life開辦的第一場常態市集,
很想去湊湊熱鬧&看看過往厲害的手作攤友們,
於是沒思考太多就報名了,
出發前看到大太陽,想到不能躲在室內吹冷氣,
突然有點後悔自己真衝動...
還好~天氣沒有想像中的熱,
下了一點陣雨後,天氣有稍微涼快一點,
也慶幸自己有來,因為simple market的攤位篩選較嚴格,
不像現在變調的創意市集混雜很多手工藝品,
看到很多simple life的熟面孔,
也出現了很多厲害的新品牌設計者。
 
今天的胎動超激烈的,
因為輪番上陣的樂團讓我的肚子搖個不停,
炎熱的天氣也讓我喝了一大堆水和果汁,
當天的有機市集有大瓶西瓜汁,看著大家人手瓶真的超想喝的...
但最近在控制糖分攝取只好乖乖的忍住,
當孕婦比較累,不像以前東西超豐富的,
今年的品牌規劃就是做多少算多少,
看到大家又超熱血沸騰的很想做些有的沒的,
不過這一切都會擺在明年了,今年就麻煩寄賣店認真幫我賺錢...

今天依然要感謝最好的Q老爸,
幫我提2個行李箱和一袋東西去擺攤,
還全程陪了我7個小時,
買飲料和食物給任性媽咪吃,

消磨時間的電動也打到完全沒電,
真是毫無怨言100分的Q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