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婗告訴我台北有mothercare特賣會,
特賣會的場地在仁愛醫院附近,
本來想下禮拜去產檢再去逛逛,
但是有時特賣會會將不同的貨分時段販售,
我產檢已經是特賣尾聲了,
也怕搶不到好貨或者尺寸不齊全,
於是今天第一天開始就衝去看看,
一到現場,我整個人就失心瘋了!
因為包腳衣圖案都好可愛喔!
不過尺寸並沒有很齊全,
最後我還是理智的把夏季背心和短袖放回去,
因為我家小小Q是冬天出生啊!

不過長袖的也有很多好看的圖案,
讓我都好難抉擇喔!
因為內著的部份我本來就有買一些了,
買七件組的太多了,
最後就買了,
 

包腳衣3件組(選了小汽車圖案,是睡衣外出也ok的圖案)
 

長袖包屁衣3件組(好喜歡這款小狐狸圖案,男生也能很可愛喔!)
 

長褲3件組和包腳褲一件(平常都沒看到喜歡的長褲,選了小車和百搭條紋的,不過褲子尺寸都不齊全了)

 
打完6折全部才花了我2000多,
平均一件才2.300元,很便宜喔!

兒童和baby外出服也都3-4折
鞋襪5折,原本有雙很喜歡的鞋但被QQ阻止了!
他覺得不要太早買走路鞋,還是等baby自己套量比較好...
(鞋子放久不穿很容易變質膠化)
 
謝謝婗報給我的這個好康!
這個特賣從7/31~8/9共10天
詳情請見網站訊息
http://www.mothercare.com.tw/news_type.php?id=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