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肚子4.5個月就很大了,
所以大約19週開始,我就用托腹帶,
我一共有2條托腹帶,一條小的一條奇妮大的,
都是朋友那交接來的二手貨,
一開始用小的那條隨著肚子逐漸長大,
效果越來越不好就沒用了,
大的那條效果好很多,
只是炎炎夏日我真的熱爆了,
不過又不能不用,沒托的話走路下墜感非常明顯,
比熱更不舒服,且肚子晃的很厲害,
最近有人建議我穿托腹褲,
至少是一件有托腹效果的內褲,
不用穿了內褲又綁一圈,
於是趁著奶娃的店年終慶折扣最後一天8/5,
去研究了一下托腹褲,
最後我決定買六甲村的托腹褲,
還順便買了還沒買的baby冬天肚圍和一個很喜歡的玩具,
(湊1000元抽獎)
隔天穿了以後真的很好穿,
托腹效果也很好,目前先和托腹帶輪著用,
習慣後再買幾件換穿,
大肚媽媽真的很辛苦耶!

離奶娃的店近真的很方便,
年終慶折扣期間,我一共去了4次,
一次搬一點超開心的,
第一次買奶瓶類的,(之前介紹過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zoeqqqq/861084

 

第二次買了一些小用品,
有尿布墊.小枕頭.奶嘴掛鍊.指甲剪刀.小手套.帽子2個.固齒器
媽媽用品-免洗內褲.產後束腹,

花了1000初抽獎抽到嬰兒薰衣草皂


第三次買得東西比較重,
是QQ開車陪我去的,
買了奇哥神奇草洗衣精.奶瓶蔬果清潔液.爽身粉.真珠爽身粉餅.濕紙巾.別針
媽媽用品-哺乳內衣(有鋼圈的).乳頭保護罩.母乳袋.溢乳墊
(母乳袋.溢乳墊網路上有經濟包,但要確定擠的出那麼多...所以都先買一小盒)

花了2000初抽獎抽到奶瓶刷和襪子(同一雙)

第四次就這次囉!
順便提一下,我買了小小Q的第一個玩具喔!

雖然不是什麼多棒得東西,不過我去逛很多次都很想買,
覺得黑黑的貓,搖搖有聲音很可愛喔!
不知道以後他喜不喜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