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on:

有時候常常想為何5%的機會降臨在我的身上,
讓你提早報到,經歷沒有媽媽保護的苦難,
是因為媽媽總是很自私嗎?總是先想到自己 ,
生活以自己為重心,努力工作也沒忘記犒賞自己,
其實懷孕時我都認為小孩只會佔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仍然可以努力工作.經營副業.有空享樂...
 
但是在你睡在保溫箱的這段日子裡,
我體驗到了工作.副業.生活都沒有你來的重要,
老天爺讓你來佔據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讓我可以不要工作.不要理想.不要苦心經營的生活品質,
如果不是這樣小小的你,
我真的不懂得我能有多愛你,
愛到忘了傷口的疼痛而很勇敢,
愛到即使沒有你可以抱都認真的起床擠奶,
我幻想著你回家的那一天,
就可以盡情的和你擁抱和說話,
期待著迎接那天的來臨,
所以空洞又努力的過著等待你長大的2個月生活!


媽咪在很短的時間內失去2個親人,
我堅強的以為痛哭是要留到那時候的,
所以再心疼你都不准自己哭,
因為我堅信自己可以笑著迎接你回來!
親愛的寶貝~你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祂要我全心付出,犧牲享樂,
直到我能勝任一個媽媽的職務,
答應我在我苦苦的等待後,
你會健康的迎接我的擁抱!
我們約好了喔!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