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出生20天左右,
我們拿到護士幫我們留下的臍帶,
跟一般足月baby一大片的肚臍比起來,
我們的小小一捲一捲,很迷你可愛,
雖然我家小小Q還沒回家,
我已經先把他的肚臍寄去給刻印店做臍帶章,
因為我自己本身覺得整套的胎毛筆和肚臍章,
很誇張又不是很實用,
所以沒有打算要做胎毛筆,
印章也是覺得刻一個就夠了!
我希望這個臍帶章不是收藏放好看的,
是真正要用到的!
另外也不用擔心臍帶要怎麼保存,會不會發霉,
總之就固定在印章裡就對了!
我選了金琥珀的材質,
然後木盒也只刻名字和日期,

太精美的盒子會讓你只能收藏,不敢拿出來用,
這是網友寶貝妞媽咪推薦的鴻旻刻印店刻的,
上奇摩拍賣按鴻旻就會出現了,
而且價格很平實,只要980元,
收到以後覺得比想像中精緻很多喔!
是我送天騏寶貝的出生禮物!
(那可是連接我們2人的電話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