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一篇有點沈重的文,
今天發快樂一點的好了!
雖然QQ的站姿停擺,
不過坐姿越來越穩了!
這2天發現他坐著玩,

不只很挺~而且不會倒了!!!
雖然分數被扣光了!
媽咪還是給你99分啦!乖寶貝~
 
這週訓練他做醫生交代的運動,
雖然自己坐著站起來的次數不太多!
都是靠媽咪托屁股!但是托屁股站起來以後,
如果有個複雜一點吸引他的玩具,
他還站蠻久的耶!
他站著玩了大約3分鐘吧!
雖然有稍微撐或靠著椅子,
但是比原本5秒就倒好很多!

看著他玩得很認真的小小身影,
雖然醫生說你慢~但是媽咪還是覺得你很頑皮可愛...
這禮拜有個小小驚喜!

就是回家以後一直拱屁股,
原本都是要腳有踢到東西才會自己拱屁股,
最近是自己離地拱起來的!很可愛
 
雖然目前粗動作的發展慢了!
除了積極的去找QQ補習班之外,
還有認真的陪他運動,
其他的我決定交給時間,
去看復健科時醫生有告訴我,
他的脊椎還是直的還沒發展成熟,(一般成人是彎曲有弧度的)
要給他一點時間長大!但是還是要給他運動訓練刺激
聽到這個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看他坐的這麼穩玩玩具,還對我傻笑,
拿玩具對敲超搗蛋的!
我也希望自己能和其他媽媽一樣,

看到自己的孩子進步而感到喜悅,
而不是一直想怎麼比較慢,
看到他坐的很穩看到他往前爬時,
不是抱著終於會了的心情,
而是很快樂很驚喜!
只要我們盡力了!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吧!
現在能做的~就是繼續練習然後耐心等待QQ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