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長出小白3號沒多久4號也探出頭來!
好期待上排的牙齒趕快長大,
這樣我們的副食就可以來升級了!
其實最近媽咪已經都把食材用剪碎或切碎的方式了!
真希望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喔!哈

最近去上復健課
QQ都會耍賴和哭哭
有點可憐~不過媽咪比較嚴格
還是覺得要狠下心來讓他上課,
所以即使他哭天搶地的還是要上完課,
只是我心裡有點困擾,
因為復健課不再是他開心的遊戲時間了...
最近的一次媽咪和爸爸講好
試著不要進去教室,
在外面看監視螢幕就好了,
結果QQ依然是從頭哭到尾,

只是還是有完成動作,
後來老師告訴我,
QQ似乎是在找媽媽,
只要有人走進來他就會看會找,
他的所謂依附關係很明顯的出來了
分離焦慮也出現了!
我都以為他是個人人好的孩子,
原來他這方面的發展也慢了!!
於是這讓我既開心又困擾的矛盾,
不知道下一次上課我該採取什麼方式...
隔天早上去托嬰中心老師遲到了,是櫥姨抱他進去,
他真的轉頭看我且大哭...他開始會認人了!
還好進去他熟悉的教室裡哭聲就停止了!
我只能說!還好我在他3個月就送他來這裡了,
至少帶他的老師也是他可以依附的對象...
 
爸爸還是會捨不得...
還是會躲在後面陪他!
可是一被發現他就賴皮...
哎!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真的不希望他會認人了之後而影響到上復健課的效果,
寶貝!我們要勇敢.獨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