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那天是我們和外公阿公阿嬤一起去台東玩的日子
我們一早就和阿公的幾個朋友開車出發前往台東的金崙溫泉

路上的風景都很美喔!海和山景很壯觀美麗(發現一朵很可愛的筋斗雲)
到了溫泉區就找了一家民宿泡湯吃飯
今天是QQ的溫泉初體驗喔!

因為怕他會害怕媽媽都有抱著他或讓他坐在階梯上
他很愛游泳但是看到這麼大的池子真的有點怕
整個人變膽小了!
因為也沒給他準備泳圈
媽媽就抱著他打水和漂浮
感覺的出來他有點害怕但是沒有哭
下次媽媽再去買泳圈給你玩喔!
 
下午泡完溫泉我們又開車到太麻里的金針山
去找阿公開民宿的朋友

那裡男人喝茶聊天女人煮飯
這種老人旅遊方式我超不喜歡的
因為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就在旁邊顧小孩
不過外公就有很多伴陪他聊天了

過年期間的QQ很黏媽媽
但是只要我躲起來他沒看到就好了
大家就都可以抱他
其實我在上復健課時就是要訓練他這樣
讓他知道媽媽待會就會來了
只是只要我在的空間裡大家坐著他就會吵著要找我...
所以只有吃飯比較累
還好爸爸也可以就可以輪流吃飯

這裡風景很美又很寧靜
是在都市的我們很少能接觸到的環境
下次要找機會自己來玩一下...
這次純粹是為了閤家歡樂而去的...

媽媽抱著QQ在旁邊陪煮飯的阿嬤

叔叔煎魚耶!好厲害喔!

入夜後景色變這樣了!真的很美很美
中間那道燈是紅龍-車龍啦!
是要往高雄的!以那車速到家應該晚上10點了吧!!!...

晚上媽媽和QQ一起洗澡
因為只有木桶這麼大桶我也不知道怎麼幫QQ洗澡
所以就一起洗了(不好意思喔!為了把他固定住媽咪的姿勢有點醜)

QQ第一次跟媽媽一起洗澡超開心的耶!
不知道為何!哈
因為阿公他們要喝酒打牌
我們很無聊就很早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又一路開回高雄
個人覺得這個老人行程很無聊
但是就給外公出來散散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