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第一天帶QQ去托嬰中心
本以為分離焦慮+放假症候群
今天的QQ一定哭慘了!
結果早上接小孩的老師換成了怡靜老師(原本是護士老師)
很奇妙的是~QQ沒有哭耶!
雖然媽媽我為了怕他哭有趕快走開
但是他看著我並沒有大哭
接連著一個禮拜也都是耶!
喔!我終於等到這天了!!

而且晚上去上復健課也沒有哭,
雖然媽媽沒有進去躲在旁邊偷看
但是不再像之前一樣邊哭邊上課
現在Q媽都不進去陪他
主要是因為他看到我就會耍賴
不想做動作就會爬到我身上撒嬌
所以整整讓他哭了1個多月
甚至哭到有其他家長問我怎麼不進去陪他...
對於太難解釋的問題我通常都笑而不答...

還玩到旁邊上課哥哥的玩具去了...
出來時通常老師會牽著他走路
他也沒有哭了~迎面看到我還開心的大笑
怎麼突然差這麼多啊!哈
是因為過年給太多人抱突然很有安全感了嗎?
總之這個答案應該無解啦!
之後幾天送他去托嬰中心
他還跟我BYE BYE耶!
都沒有哭還笑的很開心

說真的送他去托嬰中心大哭時
當媽媽的人再勇敢心都會揪一下
走回頭的路上都會想說不如自己帶好了!
上復健課更是煎熬 聽到他在教室響亮的哭聲
心裡也會考慮要不要暫時先停一段時間居家訓練
還好~這哭哭的一個月多~終於有了代價
狠下心來的結果可以讓他明白光哭媽媽也不會進來的
分離焦慮很多家長都跟我分享過
大家都說一陣子就會好的!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很久
 

最後和大家分享上課玩樂中的QQ-你看看弟弟整個比QQ壯很多...

臭Q~不可以欺負妹妹喔!

哭哭那個月的照片都好憂鬱喔!!!

Q~我戴帽子也很帥吧!幫我推一個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