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魚媽拍的大合照
 
回高雄的這一趟除了要整理東西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
那就是要和同是小早產兒的小熊&小玫瑰家聚餐
他們是在網路上默默互相關心一段時間的網友們
這次好不容易約好成行了!
我們約在左營新光三越的5樓先玩一下大鋼琴
之後去8樓瓦城吃飯

因為很怕遲到!最近我們出門都很拖磨
都會摸到遲到快一小時,
所以早早就拖著阿爸吵著要出門,
一到大鋼琴只有我們先到
放QQ下去玩!

QQ看著小朋友跑來跑去一會兒才開始爬爬
其實他應該已經習慣大家在他旁邊奔跑他爬他的這種遊戲方式

一開始只在附近爬爬

爬一爬就想上來要我們抱

爸爸牽著他走一小段
大家都到齊後!先玩一下下
餐廳一有位子就趕緊上去吃飯聊天

QQ正在吃魚媽做的愛心蒸蛋
今天魚媽帶了4碗蒸蛋來喔!

小玫瑰好棒都自己吃飯

熊熊好忙喔!

QQ吃完一整碗蒸蛋和一些菜
本想看他喝完ㄋㄟ 會不會睡
結果!實在太歡樂了!他當然不要睡...

魚媽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加上這個背景~真好看

和熊熊在玩“飯架“!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玩的...
2個人站在一起玩了一會兒

QQ最近出門都很吵很盧!所以我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吃飽飯我們又到鋼琴那裡去玩

大家跑來跑去QQ用爬得我們是一直有點擔心

還好爸爸都有一直看著

聽說小熊之前都不趕下來玩
今天小朋友很多~她就玩得好開心喔!
這時候媽媽們在聊天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爸爸突然對著某個小朋友大吼
後來爸爸說那個小朋友玩得時候一直會去撞別人
跑到Q旁邊的時候他不只推他還打算用腳踢他
所以爸爸看到大聲的呵斥他
還好QQ似乎沒怎樣也沒哭
小朋友的媽媽有要求他道歉
魚媽說她也有注意到這個小朋友一直有很多小動作
還說阿爸很帥!噗!
其實如果是輪到阿母出馬的時候這個哥哥可能就慘了...
如果他把QQ弄受傷他和他媽可能都會被我罵
沒有悔意我可能還會報警...阿母爆炸的時候是很可怕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一直好想找大家吃飯聊天
畢竟在網路上相互扶持這麼長的時間
真想好好來聚會一下
突然開始期待下次回高雄

當天帶回小熊的歐兜賣
回家就組起來給QQ推,
我特別跟阿嬤說!因為大家都是推這個很會走路的
所以人家要借我們玩

阿嬤就超認真的陪QQ推
因為我也是很怕收到阿嬤跟我說推這個有用嗎?什麼的...

推到一半還停下來講電話
超好笑的!
但是馬上又願意推了!
真是好險呀!沒有摃龜喔!
謝謝小熊借我們她心愛的歐兜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