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壞喔!拍照都只管QQ表情都不管阿嬤...
我們好久沒回高雄了!最近比較忙連假又少
這個月阿公要把工廠收了,
因為屋主說要種樹不租給我們了,
其實最近阿公也沒有在接很大規模的工程
有些在現場直接做也可以
所以就想說先不租工廠之後如果有適合的再說
目前就把辦公室移到家裡,
所以Q爸奉命要回家整理東西,
因為我們覺得要留的東西通常是長輩眼中的垃圾...
所以還是要回來整理一下!
第一天一大早我們就一直待在工廠

阿嬤超開心的!一直帶QQ出去看工廠外的吊車和大貨車

不過這個早上阿嬤又問了我走路的事
還說托嬰中心是不是沒有認真帶他
都沒有牽他走後~!
我內心的os是拜託!都走到姿勢變很怪了還嫌人家沒牽他走...
不過我還是沒有爆炸很有耐心的跟阿嬤解釋
她就沒有再提了!!唉!我覺得真的還好沒有住在一起
否則我一定會爆炸~被她看到我其實很愛生氣的真面目...

QQ對於阿嬤整理出來的小熊維尼很感興趣
阿嬤還跟我說都收在紙袋裡很乾淨...
反正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她已經給QQ玩了!
我就沒有特別說什麼...
現在Q媽對於衛生&清潔問題都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還好Q現在也長大了!

跟阿嬤一起睡午覺~!
Q媽每次都忍住沒有生氣都是因為知道他們很久沒看到阿孫
所以就隨便他們要怎樣了!
爸爸一直從早上整理到下午

下午我們就去大樹的愛上布諾閣給QQ走走
其實阿嬤帶我們去也是想讓QQ去草地上玩
會去這裡是因為阿嬤在大樹的磚窯學做磚雕

沒想到刺刺的QQ不喜歡一直賴在阿公身上

我又很壞了!只管QQ沒管阿公的表情
後來我覺得阿公應該沒有閉眼睛
而是因為小眼睛...哈

阿公牽他來回走


跟媽媽合照

後來阿嬤一直牽他在草地上走走和玩

我們也點了一些餐點吃!
不然給人家白逛白拍照的!
後來看到MENU我有點傻眼
我以為會是賣義大利麵或簡餐
結果餐點內容是魯肉飯金桔檸檬
這類很中式的“小吃“
還好價錢是沒有很誇張啦!
只是覺得搭不起來
雖然蠻漂亮的!但不是個適合聚餐的地方...
感覺這裡弄的很漂亮應該認真請個廚師來做料理的


下次叫阿公把工廠蓋成像對面的房子那樣好了!
還有閣樓耶!

天逐漸暗下來~還是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