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的第一週
整體來說媽咪一個人帶QQ還算是很順利

每天都有認真的推車和玩玩具

最近開始知道這兩支是用來玩炒炒炒的
每次玩好切切樂就要拿出來炒蘿蔔

這幾天飯突然吃的很多
吃完一碗飯+馬鈴薯燉肉又喝完一碗雞湯
(圖中是添第二次了)

就在那天晚餐結束後
我收到了一人帶小孩的第一次震撼教育
QQ睡前躺在床上喝ㄋㄟ ㄋㄟ
快喝完時感覺他快睡著了
於是我拿起奶瓶他又搶回來
就在他塞進奶瓶後,然後就吐了...
吐了非常多在床上
原本隨手拿來的紗布巾都無法擦乾淨
QQ又是一臉睡意
於是想說擦一擦墊個毛巾讓他先睡
結果就在認真善後後Q整個清醒了
看他這麼醒~只好抱他到房間外坐著
我開始換床單洗床單
反正短時間內他是不會睡了
原本要等他睡著後的家事.碗都在水槽裡等我

我只好放他在客廳玩自己做起家事
就在我視線沒看到時突然一陣安靜
就走出去看他在幹嘛
結果Q拿著2個玩具在電視上滑動
我馬上火冒三丈的把他抓下來
然後很有情緒的罵了他又叫他罰站
站在浴室外的他一直哭
我就很生氣的洗我的澡
因為我所有預計要在他睡後做的工作都打亂了
洗完出來還是很生氣就讓他下來給了他一個玩具
其實我似乎把不順利的狀況遷怒在他身上了
他會吐奶有可能是晚餐吃太多了
但他也不願意吐奶啊!
於是趕緊完成家事晒好床單
帶著他一起去睡覺暗濛濛的他就乖乖跟我一起睡了
爸爸在家的時候如果遇到感冒吐在床上
我們都是一個善後一個哄小孩
但往往都拖到很晚才能睡
所以說我還蠻害怕發生這個狀況的
畢竟隔天我是要上班的,沒睡飽上班會很呆...
沒想到我還是解決了!
接下來的幾天就很平靜的過了
也沒有覺得有什麼難的了
(不過依然很討厭上復健課時很狼狽的感覺)

星期五晚上阿嬤就坐車上台北來解救我了
雖然她上來我有點煩
不過真的讓我輕鬆很多
上完復健課回家阿嬤已經幫我擦完地了
隔天還幫我整理廚房
還給媽媽放假去補貨和談出書展覽的事情
感覺心裡很充實又冷靜
希望在爸爸不在的這段時間
媽媽不要太依賴能自己完成前半段的工作

爸爸在美國也沒閒著
只要去mall吃飯就會幫我買東西

還想幫我買FOREVER21 結果買衣服真的太難了

買拖鞋簡單多了
這雙是彌補阿爸交往時弄丟我最愛穿的那雙Roxy拖鞋
導致他現在只要看到Roxy都要幫我買

星期天阿公也來了
2個阿公又約吃飯了
這天QQ似乎快要會叫阿公了
一直有發出疑似阿ㄍㄟ的聲音
假期的2天除了阿公阿嬤一直有想偷偷給他喝茶.可樂外
其他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裡
也帶QQ出去公園玩得很開心

Q現在都晒的好黑喔!
 
還是很期待Q小子能給我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