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很低調的在幫QQ過生日,
一方面是很難跟大家解釋他到底幾歲,
一方面是生活很忙碌,(Q生日的前一週假日爸爸也才剛回來)
媽媽只有跟托嬰中心的老師說好
說生日那天會買蛋糕給他慶生,
一歲生日的時候還會舉辦抓週同樂
2歲生日就是唱唱歌吃個蛋糕而已,

我家的跩哥一副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連唱生日快樂歌他也只是一直拍手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主角

這個空洞眼神~完全不知道他在看哪.想什麼?

唱完歌要吹蠟燭了!

他才猛然發現蛋糕在他的眼前了!

後來~我猜是戴了帽子讓他不敢亂動
帽子拿掉就好了耶!
感覺他跟同學們一起慶生會比較開心
媽媽也就沒有再幫他舉辦生日趴了!
下次等他真的搞得清楚發生什麼事再說吧!

回家媽媽買了一個德式布丁
連蠟燭都沒有~還點精油蠟燭...

可是媽媽一直唱很誇張的生日快樂歌所以他好開心喔!

結果吹完蠟燭到了大快朵頤的時候了

他似乎比較在意可以吃好吃的

好價~金吼價
 
最後要說的是~不知道大家都會送給孩子什麼生日禮物
今年我送給QQ的生日禮物delay了!
但是原則上我希望在生日的這個月可以完成他
我的人生中從來沒有計畫過要有這件事的,
就像我從來沒預想過會生下一個這麼小的早產兒,
陪伴他長大的這2年中,讓我有太多的感觸和感動了!
 

所以~我畫了一本關於他的故事繪本,
在和出版社洽談的過程中,
我決定自己獨立發行他,
目前檔案已經出發到印刷廠了!(上圖是樣本)
憋了這麼久沒講!是因為這中間有很多的快樂和挫折
如果不是生日到了,真的還是想要完成了再說出來
等完成後我會好好的來介紹他,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