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來襲的強烈颱風放了半天的颱風假後
我們假日哪都去不了在家超無聊的
這天早上媽媽超想畫圖的
上次有試過邊畫圖邊播巧虎給小子看
大約可以讓我平靜的畫個20分鐘
而且我也希望他漸漸的習慣我在家畫圖他自己玩玩具或看巧虎
爸爸說他很想睡,所以他去睡回籠覺了
我就勇敢的畫起水彩了
一開始QQ都很冷靜的看著巧虎
偶爾跳下沙發看我
一直到巧虎快播完(開始介紹遊戲書)
我也快要畫好了
他突然跳下沙發,拿起我的小號水彩筆
對著我的畫紙撇了一下
我被他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
還好那支小筆沒什麼顏料和水附著
我問QQ你也要畫嗎?他說~對
我就告訴他那媽媽拿紙筆給你自己畫好嗎?
他就說“好!“但感覺的出來他仍然很覬覦我的畫筆和調色盤
媽媽是沒有勇氣讓他用我的水彩筆(最小號的那支筆要200元)
以他的畫法那枝筆會馬上報銷不能用

所以拿了一支平常用來彩繪木頭的筆
然後調色盤和水彩今日開放使用
接著就是他自由發揮的時間啦!

亂撇亂撇還蠻開心的
我也不知道他算不算畫的好啦!
因為有很多是筆剛好掉在那個位置...
再拿起來畫就變成那樣了
雖然大家都會先給孩子嘗試用蠟筆畫圖
但是水彩畫起來會比蠟筆有畫面
(我個人根據QQ這次的大作得到的結論)

畫完以後他超得意的啦!
我就請他拿著給我拍照

他一直自己轉過來欣賞或露出臭屁的表情
真不知道常常誇張的歐漏他是不是好事~哈
(會不會以後都以為自己很厲害...)

我把畫貼在牆上拍照
想說等下把比起床就可以看到了


沒想到!不行喔!
QQ很生氣我把他貼那麼高
他很堅持要自己拿著
所以我只好拿下來請他拿去房間給把拔看
我是擔心他一直拿最後就折爛爸爸就沒看到了
QQ真是個臭屁小子一直露出很驕傲&得意的表情
爸爸又一直給他“歐漏“

這是我們颱風天的母子大作
大家一起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