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律動~跳一跳、動一動,變成螞蟻爬爬爬!!   

滿3歲生日之後

首要的變化就是要去唸幼稚園了

關於幼稚園的選擇說真的

我們參觀了半天都沒在注意上課內容的

最重要的是師生比例~因為QQ需要一個安全且耐心照顧的環境

剛開始試讀時真的超擔心...

媽媽請了假在樓下緊盯著監視器

雖然分別時還是哭鬧的很慘

但是上樓後開始吃早餐就沒有哭了

且依然有拿出他吃飯的實力和功力

回家後老師告訴我他上課很專心

很喜歡聽故事眼神很專注

雖然唱跳的部份他還是不太願意配合

試讀第一週  

做勞作也需要幫忙

但是可以再慢慢訓練

試讀完一週後雖然媽媽心情還是很忐忑

且還是有些疑問

說明會  

剛好9月份的開學日

學校辦了說明會

媽媽請了半天假去聆聽和看QQ上課的情形

IMG_5691  

這天我也終於明白為何室內鞋的鞋底總是很髒

因為我買給他的室內鞋是帆布鞋

QQ一向都不很會穿帆布鞋~容易掉

這短短1小時就看到他掉了鞋子2.3次

看到他仍然站起來和小朋友一起唱跳

媽媽莫名的心疼了起來

還好後來老師發現幫他穿起來了

IMG_5683  

誤以為媽媽離開了之後

他果然很乖的坐著聽老師上課

我一直提醒老師他發展較慢

請給他多些時間,媽媽不在意他學會了沒有

也不在意他真的記得多少上課內容

其實我不期待他學會多少東西或提早學英文

只是希望他開心!

多元認知活動~變成青蛙跳一跳!!  

當然隔天!媽媽立馬給他帶了新的鞋子去穿

後來我是買了CARROT的矯正鞋直接讓他當室內鞋穿

畢竟室內鞋是讓他穿一整天的,

選一雙有足弓的好鞋吧!

螞蟻觀察日  

之後我發現QQ給了我很多驚喜

例如有一週主題是螞蟻

還去公園觀察螞蟻喔!

螞蟻觀察日  

看起來就很好玩的上課內容啊!

然後我在家也聽到他跟我說“螞蟻“

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棒了!

9/13認字  

原本沒有多大期待的英文,也聽到他跟我說"M"

音樂律動~聽音樂敲節奏!  

雖然每天早上分別前都會哭

可是真的覺得他玩得好開心喔!

生活自理-刷牙篇  數數看雞蛋有幾個  

而且他會說朋友的名字喔!法亞(英文)ray

9/17多元認知活動~數字指認  

晚上問他明天要不要去上學

他都會說“好“

雖然之後會說“媽媽“意思是媽媽一起去會更好

9/10體能活動  

很開心QQ已經逐漸的適應了他的新環境

加油!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