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在選產檢的醫院,
因為一直有出血的情形,
所以想想還是早點去看醫生好了,
先去了我常去做抹片檢查的婦產科,
剛好我該做抹片檢查的時間也到了,
還好~有先來這...
因為內診的關係醫生告訴我,
我的子宮有一個約1cm的瘜肉,
他很可能是造成我出血的原因,
因為出血很有可能是流產現象,
讓我們擔心了一會兒,
如果是瘜肉的原因造成的就比較放心了。

還有我不知道照超音波要憋尿讓膀胱漲一點才照的到東西,
什麼都照不到...
於是醫生問我要改天來還是用陰道超音波看,
我怎可能等到那時候啊!哈哈
當我看到一個小黑點的時候醫生告訴我他有著床,
不是子宮外孕,但是出血的部份就只能再觀察,
一切都要等胚胎穩定了才算數,

我的鐵齒2 就是3個月才能告訴親朋好友,ㄘㄟ~真迷信
今天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因為在初期著床的卵存在著很多的不定數,
等到很確定保住胎兒差不多是3個月了,
恩~媽咪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