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拿東西去好友家,
她第一胎2歲多第二胎5個多月,
順便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給我,
她家的翔寶貝素來有翔半仙的稱號,
可能小孩總看得到或感覺的到小孩,
她媽媽就問他我肚子裡的是弟弟還妹妹,
他說是妹妹,因為他想跟她玩...
雖然我覺得翔半仙長大很多了
不知道靈不靈
不過這個答案我喜歡,
所以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之後弟弟小星星總對著我和奇怪的角度傻笑,
有時還發出咯咯笑或講話的聲音,
到底都看到些什麼呢?
小孩真的蠻神奇的,


之後在路上走只要遇到小baby,
都有類似的情形...
如果他們會講話,還真想問他們
阿姨旁邊到底有什麼讓你們呵呵笑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