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直發出聲音幾乎沒有睡覺,
雖然早產兒本身就會有這樣的情形,
到了早上觀察,覺得聲音越來越啞越不一樣,
而且好黏呀!一整個早上都要黏在我身上,
離開一下就哭,到最後我只好抱著吃飯上廁所,
雖然這兩天我開始試著全親餵也有可能造成很黏,
但是到了白天也幾乎沒睡覺,
一放下躺著呼吸就很多聲音,聽的出來不太舒服,
只有直立抱著才能睡,
也許這是袋鼠護理的姿勢,很有安全感,
加上直立著痰不會流動比較舒服,
總之!到了傍晚我很確定應該不是感冒就是呼吸道發炎了,
因為沒有發燒爸爸還一直覺得應該沒事,
而且寒流又下雨帶baby出門很不放心,
但是Q老爸說媽媽是每天照顧的人,
狀況我最了解,還是開車載我們去掛急診,
結果果然是感冒了雖然不嚴重,
但是咳嗽有痰,要吃藥和拍痰,
看著很可憐的你~媽咪終於恍然大悟,
本來還因為很盧很黏而有點生氣想發飆(雖然飆了你也不懂...)

當你靜靜的躺在我身上睡著,
我才真實的感受到你對我的依賴~
你能依賴耍任性的對象也只有我啊!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喔!
 
*順便量了體重從回家的2200g變成2585g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