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還是決定買了SKIP HOP的拼圖地墊,
收到包裝蠻精緻的一大包...
 
關於地墊的事真是說來話長啊!
因為我們家這個在台北市區的小小房子,
20坪卻有2房~想當然爾房間一定超迷你的,
(基本上我們家的房間只有睡覺功能...)
QQ的玩樂爬爬空間當然是在客廳啦!
當初看了很多地墊,
對於塑膠拼圖有毒的這件事,
一直有點介意,
而美國的SKIP HOP 3500上下的價位又有點誇張,
所以當初是考慮買韓國的帕龍或像被子的遊戲毯,
但是尺寸上覺得帕龍太大了,
帕龍鋪下去...我們家客廳就沒走道了,
而且我家客廳的風格就變成花露露卡通風了!!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可以鋪在一旁的遊戲毯...
 
最近會決定再砸錢買回當初我喜歡的SKIP HOP原因有很多...
1.爬行對我家QQ的發展非常重要,再來他雖然不會往前爬,但是基本上他用翻滾的
   早就超出遊戲毯的範圍了,所以當初考慮的尺寸問題已經不用想了。


2.QQ坐姿不是很穩,倒的時候頭著地危險,遊戲毯沒有什麼緩衝力,所以三不五時
   他就在練鐵頭功。


3.其實遊戲毯也讓我家客廳風格變成花露露卡通風,鋪SKIP HOP起碼是普普風,而
   且選綠色系就符合我們家的森林系STYLE。

4.遊戲毯因為是布的,QQ最近在移動時都會讓毯子結成一丸,這樣會阻礙了他的行
   動,讓人擔心這無法讓他好好的練習往前爬。


集結了以上幾點原因,
Q媽咪禮貌性的問了阿爸的意見...
阿~反正錢是花阿母的,
原本要請阿姨買姑婆下個月帶回來的,
結果覺得要讓姑婆搬這個回台灣有點殘忍...
就馬上敗下去了...

搬回家以後媽咪馬上就拼了起來,
拼圖的好處就是可以閃過嬰兒床和一些傢具,
不用拼成方形的,厚~多適合亂鑽的Q小子啊!

一把QQ放上去~我馬上覺得很值得,
因為他移動的速度變快了!
(一直在上面轉圈,沒辦法他目前就會往後爬和爬360度轉圈...)
甚至出現了趴跪姿勢...原來我一直用錯東西給他爬...

畢竟地墊上面的顆粒對孩子衣服的摩擦和緩衝,
也是讓他爬行順利的關鍵,
我甚至還想再買一包把整個客廳鋪滿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