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真是說來話長啊!
原本一整個禮拜因為小感冒鼻塞而不能下床跟小朋友玩,
上週五覺得好很多了!還特地去看了醫生,

(看完還去吃診所隔壁的三國火鍋當晚餐)
確認他星期一就可以下去玩,
醫生說已經好多了!也沒再開藥

我們就很放心的沒管他了!
假日2天偶爾覺得還是有點鼻塞流鼻水,
但是天真的爸爸媽媽就一直相信醫生說得快好了...
直到星期一一早送QQ去托嬰中心時,
量到一個37.5的體溫而且摸起來整個人有點熱,
於是~我們又被退貨了...
媽咪只好帶他回家,
原本是想帶他回家8點去看醫生
ok的話下午還能送去,這樣媽咪請假可以只請半天就好,
因為這個月可是有一堆火燒屁股的東西要趕...

結果早上的診所醫生不是院長,
但是為了可以有機會請半天,
就還是給QQ睡到9點半就帶去看醫生,
醫生看完說感冒已經好很多了發燒應該是因為溫度變化引起的...
這個說法有點怪...不過想睡得媽咪就乖乖的接受這個答案回家了!

當然這個結果我就必須請一天假啦!!
一整天下來雖然有吃退燒藥,
但是體溫仍然還是在37-37.5上下,
讓我內心充滿著疑惑,卻又覺得不是很燒應該還好吧!!

只是QQ真的有點累累的~而且邊玩邊哎
逗他表情也不太會笑
到了隔天早上想說休息了一天燒也沒有燒到很高
應該可以去托嬰了吧!

又被護士老師量到37.5她覺得不是很正常,
就又給我退貨~當時我有點生氣
覺得怎麼又要趕我們回去也沒有很燒呀!
後來她跟我說發燒一定要有原因
如果吃了藥沒退燒就建議我們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萬一忽略了什麼就不好了!
她這麼說我覺得也是有道理
再加上我照顧了一天內心充滿著的疑惑,
決定還是去掛個急診比較安心!

結果~醫生在看完耳朵和喉嚨後告訴我
QQ是中耳炎引起的發燒,
要吃抗生素耶!聽的我很擔心也很生氣,
昨天診所的醫生怎麼這麼兩光啊!
竟然這樣拖延了一天
還好QQ的活動力都很好!
幸好有聽護士老師的話~帶去大醫院看一下
忽然覺得有護士老師的嚴格把關是好的!
上次腸病毒也是老師一直覺得症狀很像,
一直要求我帶回去!雖然忙工作的我這時候會覺得很煩,
但是想到她還是為了所有的孩子好,
就覺得真是還好有她呀!

中耳炎慢了可是會影響聽力的,
真的很擔心呀!!
不過確定原因後就可以去托嬰中心了
雖然要被隔離不過有護士老師照顧他我還蠻放心的
可憐的QQ又只能乖乖的在床上休息了!



媽咪真的覺得對QQ很對不起
自己忙工作都沒有發現假日時他還是有鼻涕
應該要勤勞的幫他吸鼻的!
結果累積太多變成中耳炎
真的覺得很內疚...

晚上去接他回家!他還是對我傻笑
想說我要陪他玩了!整個變得好乖呀!
但是吃藥吸鼻他都大叫好可憐...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