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走路仍然無法放手自己走,
不過自從我們家客廳清空後,
他能推著各種東西前進

像餐椅也是他很愛推的一樣東西,

還有小熊的歐都賣~他還是都從正面推...
不過現在可以推很快,不用保護
也會自己調整方向了,撞到東西會自己移動
只能說~歐都賣真是厲害呀!
上禮拜推著他的大腿做居家訓練的時候,
大約推著走了幾次後
他突然原地站起來,然後自己走了1步
偶爾為了吃東西也會自己往前走1.2步
一直感覺他快要會走路了!
只是他仍然想用自己的方式和速度走給我們看!
所以必須耐心的等待

另外~QQ很會玩球喔!
他可以和我們玩丟球的遊戲

雖然拋物線很小

但是這樣一來一回的丟球可以玩非常久
缺點是只要看到任何球都要丟...
某天去便利商店他還把架子上的angry brid球
全都丟地上要給我撿,好尷尬喔!


除了前陣子介紹新買的玩具之外
後來還有買這個敲敲車

雖然QQ敲東西的握法很怪
但他還是學我把球敲進車子裡了
所以慢慢玩~相信他過一陣子就或敲得很好了!
 


最近QQ會吵著要自己吃飯,
所以當他不認真吃得時候,
我會讓他自己吃
結果當然就是椅子地上都是飯粒,
不過媽媽都有很努力耐著性子陪他
畢竟自己吃飯還是一件蠻難的事情

需要花點時間練習呀!
最近太忙!都沒有認真煮一頓飯給他吃
都是煮好的加熱菜,
過一陣子要開始認真煮了!

最後是某天午睡媽媽在做東西
他突然起床了!
衝過來要玩我作一半的手鍊
於是我就找了一條給他玩
趁他玩得時候趕快收東西,
都收好以後~我故意幫他把手鍊戴起來

結果他一直抬起下巴
露出很臭屁的表情~快笑死我了!
他覺得自己戴手鍊超好看的!
懷孕時!就想幫他做一條純銀的手鍊
但是家裡會有很多銀粉
所以遲遲沒有動手
今天看他這樣~突然很想打一條車車的手鍊給他戴!哈

期待下個月~可以收到更多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