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外公搬家
所以比較沒辦法常常跟外公見面
剛好假日舅舅約好一起吃鼎王&慶祝父親節
原本心想他睡覺時間到了應該是他午睡
我們可以好好吃飯吧!
結果~他不只吵鬧也不給抱
一直想要下來走
媽咪只好耐著性子慢慢的牽著他來回的走
走到我都快發瘋了!!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你走的很穩了
不會蹲下耍賴,我也不用再去哪都帶著推車...
(至少在我狼狽的下班後可以牽著你去醫院復健...)

就這樣~這餐真的吃得亂七八糟...

好啦!時間到了!你滿意了吧!
後來和外公去sogo復興館走走
就在媽咪要去city supers看鍋&買特殊調味料時

好啦!竟然給我累到“度估“
很好~你!你!你!該睡不睡
結果這時候要睡了後...

看到這個畫面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很誇張耶~你,這麼吵也在給我睡
剛剛就不睡!可惡!
後來~真的睡得很沈
因為我們移動到sogo忠孝館
中間樓梯還有抬著走
都沒有醒過來...
剛好現在換季折扣
媽咪就進去裡面殺了!!!
很久沒有買百貨公司的東西了...
因為折扣所以認真的買了上班要穿的洋裝
(好啦!其實是我愛亂買跟上班沒關係...)

這次很配合,一直到買完才醒來...
剛好樓上有請樂團演唱
QQ很好笑一直跟著大家拍手
真不愧是拍手哥啊!

後來推他到前面看表演
他反而很靦腆害羞...

哎!我只能說,我的lucky day可以趕快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tim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